Search
Search

3月12日藝術之家新品發表會看似是一場新品發表,但格麗斯更期待的是一場心靈的連結、溝通、共振,在過程中充滿心連結、心感動,開啟了藝術之美的原點,共創新市場起點。

近來肺炎疫情因素,台灣成立了「口罩國家隊」,原本競爭的精密工具機同業,創造出無私的合作,奇蹟般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。

「格麗斯」如果在我們ㄧ起「心連結」中,共同來創造新市場、一起為格麗斯存入了「好口碑」,讓實木鄉村手感廚具,因爲大家的「心連結」,成為在台灣要找實木鄉村就找「格麗斯」 。這樣做有什麼好處呢?就是你擁有「格麗斯」就擁有「實木鄉村的好口碑」,好口碑就是新市場就取得消費者的支持。

我們如何做呢?在新品發表的「藝術之家」商品,讓銷費市場看見,你可以在自己的FB、 Line中廣傳「藝術之家」的好。

「藝術之家」未來會成為怎樣呢?將成為「新鄉村風」的領導代表,市場找新鄉村風就會找「格麗斯」,所以「你的店」擁有「藝術之家」就成為「新鄉村風的領導代表店」。

讓「格麗斯」擁有好口碑的靈魂,在你我之間產生了好氣場,邀您一同參與這「新時刻」。

返回頂端

聯絡我們

請填寫下述表單,並點選「送出」按鈕,我們將儘速與您聯繫!

Step 1 of 2
必填,可複選